在房間掃地時的一些碎碎念

2022033110:39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北部雨下超大,還連續下好幾天

房間又開始會跑出幾隻長得很熟悉但叫不出名字的蟲蟲><

早上睡覺起來也有點過敏

乾脆決定趁假日卯起來打掃一下 (平常太懶惰只會掃掃地上的頭髮哈哈)

 

掃把我都用海綿頭的那種,一般的刷毛太容易纏住一堆頭髮 (女生的煩惱?!)

海綿掃把就不會有卡毛問題~~ 就連地毯上的毛髮跟灰塵都能掃成一坨,當初發現的時候真的是驚訝到不行,從此成為我的愛用品

再搭配吸塵器跟拖把弄一弄,灰塵擦一擦,東西搬一般,六個小時就沒了……

 

讓我想到以前家裡,老媽很愛用那種會自己跑來跑去的掃地機器人

只是我們家當時地板堆太多東西,掃地機器人根本掃不到角落~~~

雖然看機器人一直撞到頭再轉彎的樣子,意外的很療癒

但最後還是選擇忍痛封印,自己下去掃地比較快

 

印象中幾年前好像也有出什麼拖地機器人?? 還有標榜可以乾濕兩用的

不知道如果買一台放在陽台好不好用

房間外的陽台偶爾會在下雨天出現小積水,但平常實在沒時間處理……

放一台會掃地、會拖地、還會撞頭賣萌的機器人好像還不錯XD?

如果能順便幫我把地板也擦乾就更好了

有時候白天路過夜市會看到有人坐在一台很大的清掃機器上,機器走過的地方都變超乾淨,還乾的超快

手機查了一下好像叫工業用洗地機,類似下面圖片這種~

感覺像放大版的多功能吸塵器,我當時還心想怎麼沒有家庭用洗地機~~~要是一次就能掃地拖地跟擦乾,簡直理想中的理想!

 

可惜是臨時起意,忘記拍一下房間的before & After 來做個紀錄,希望有下次的話我會記得~

 


  •   亞日 於 2022-04-01 23:26 1F
  • 哈,很快連煮飯也有機械手了,我們也將變成一大胖子。